Alessi  

Alessi

 

迄今已90年歷史,是創辦人Giovanni Alessi1921年在義大利北方Omegna成立,目前由第三代傳人Alberto Alessi所掌管。

ALESSI秉持「創意+美學+工藝」的設計精神,以『義大利風格之設計工廠Factories of Italian Design』聞名全球,是目前全球首屈一指的居家用品的領導品牌,是品味、工藝與美學的代名詞。

ALESSI,設計出創新且顛覆傳統的居家生活用品,蘊含了豐富的詩意、感性與幽默等內在力量,因ALESSI相信一切器物的形成,即使外型渺小,亦是創意與科技的偉大結晶。

當我們將ALESSI置放於家中或辦公室時,凸顯了自我風格,並同時享受ALESSI帶來的趣味與便利生活,美學力與鑑賞力也在無形中提升。

 

APS07-O_original item_L_104307521_284744301 MAGIC BUNNY 6662093-AMM32AZ 6662094-AAM01R  

 

 

yahoo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0713907528&u=%3AY071390752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lightlife

 

 

arrow
arrow

    de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