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課程SCHEDULE 

將將將將!!! 八月份的課程出來了!!!

這次新增了許多不一樣的課程,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dsc_1503_副本_副本  

手作甜點美眉 雱雯老師  餅乾趣 : 可可酥餅vs榛果球 (實作課)

8/03(六) 14:00-16:00 / 費用600元

美麗的雱雯老師又要來教大家動手做點心囉!!

用自然&原味的材料和您一起探索手工餅乾的麵粉香!!

一款可可酥餅,讓您發揮創意用花袋擠出專屬您自己的手工餅乾

還有一款美味的原味榛果球。一次學習兩種餅乾的製作方式,搭配午後咖啡,趕快來德錸生活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吧~

 

DSC_0812  

品酒達人 Ivan老師 – 品飲時光 : 氣泡酒三款 (非教學課程)

8/09(五) 20:00-22:00 / 費用500元   

 夏天最適合品飲冰冰涼涼的氣泡酒了!!

Ivan為您挑選了3款分別來自不同國家且口味獨特的氣泡酒

德國哈密瓜氣泡酒 / 智利百香果氣泡酒 / 西班牙Muscatel麝香氣泡酒

另外搭配巧克力布朗尼酥炸起司條,星期五晚上跟三五好友想找個地方放鬆嗎?

來德錸讓朋友之間的話題隨著氣泡不間斷地冒出吧!!

 Laura  

泰國廚房 Laura老師 – Thai正統!!

泰式青木瓜&綠咖哩(示範課)+打拋豬肉&蝦醬空心菜(品嚐),共四道

8/10(六) 11:00-14:30 / 1400元

蘿拉老師曾經長住泰國並拜師學藝向皇家御廚的三代孫學習泰式料理,深耕泰國料理長達20多年

除了個人經營廚藝教室,輔導泰菜餐廳的創業開店,亦受邀於高雄餐旅及屏科大授課

從食材的認識講解到烹煮之後的品嘗,總是能引領學員們學習烹煮的歡樂。

本次課程示範最具代表性的「涼拌青木瓜」「泰式綠咖哩」,並且品嘗「蝦醬空心菜」「打拋豬肉」,佐以清涼椰子水

讓您帶著滿足的胃渡過週六午後~ (本課程: 2道示範菜教學+2道菜品嚐)

 

 雱雯

手作甜點美眉 雱雯老師 – 甜點Fun : 芒果蛋糕捲 (實作課) 

 8/11 (日) 14:00-16:00 / 費用800元

雱雯老師的甜點課一向美味又富有趣味性!!

老師還會根據經驗調配出大家接受度很高的甜點比例,這次準備的課程內容是老師自身經營的甜點工作室

 "雱式手作"的熱賣商品 - 「蛋糕捲」。

 現打鮮奶油包在綿密的海綿蛋糕裡,加上新鮮芒果的內餡讓你每一口都充滿夏日的清爽!!

現場提供咖啡,讓每一位學員都可以放鬆品嚐剛出爐的美味蛋糕捲喔!!

 

 圖片 002  

 

手工精油香氛達人 甯嘉君老師 - 夏日手工美白香氛皂

 8/15(四) 19:00-21:00/費用1500元 

已經出過兩本著作的精油香氛&天然保養品專家 - 甯老師

本著豐富的教學經驗來與我們分享如何製作夏日手工香氛皂

利用天然的植物油脂代替化學藥劑,洗起來清爽保濕還帶有美白的功效

老師還會教大家一些使用上的小竅門,你會發現原來手工皂其實用途多多,令人愛不釋手!!

讓你在享受製作的樂趣後,還能帶回家用最天然的手工皂呵護親愛的家人們~

 

輕鬆認識葡萄酒

 

品酒達人 Ivan老師 – 輕鬆認識葡萄酒 (教學品酒課)

 8/16(五) 19:00-21:30 / 費用800元

近幾年品飲葡萄酒的風潮越來越年輕&大眾化了!! 了解葡萄酒已經漸漸成了一種社交及商場上頗受青睞的專業知識~

通過美國侍酒師認證的Ivan老師將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帶您進入葡萄酒的世界。

一邊品飲精選的三款氣泡酒,白酒及紅酒,一邊認識國內外品飲的風潮

認識基礎但也最重要的葡萄酒品飲相關知識侍酒禮儀。想接觸酒香迷人的氣韻嗎?

「輕鬆認識葡萄酒」是您最合適的選擇!!

 

nelson 

 

慢食義大利 Nelson老師 – 義大利皮蒙特區三道式美食 (實作課)           

8/17 (六) 10:00-13:00 / 費用1800元

Nelson主廚過去在義大利慢食組織設立之美食科學大學修得碩士

回台後致力於提倡慢食運動,以地方區域為主題,搭配豐富的歷史人文背景,娓娓道出每道料理背後的故事

這並非純粹是一場味覺感官的饗宴,更希望您對義式料理有更深的連結~

這次"皮蒙特"專題,是過去Nelson主廚唸書的地方,就讓回憶成為食物最佳的調味品吧~ 

前菜-蒜泥鯷魚熱沙拉 / 主菜-手製馬鈴薯麵疙瘩佐葛跟佐拉藍紋起司醬汁 / 甜點-杏仁巧克力布丁  

 

vicnete

 

精品咖啡研究者 Vicente老師 – 咖啡&牛奶交響曲 (基礎班) 

 8/18 (日) 14:00-16:00 / 費用500元

喜歡咖啡而且想更深入了解咖啡的不同嗎? 

國際咖啡鑑定師Vicente將多年對咖啡研究的心得與您分享,引領您進入咖啡的世界!!

了解咖啡的生豆深中淺-培度的差異。並且用La Marzocco義式頂級咖啡機示範沖煮經典的義式咖啡

還有拿鐵,卡布奇諾調製教學奶泡的製作

家中沒有咖啡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老師會教您如何不用咖啡機也能做出一杯好喝的拿鐵喔!!

   

 DSC_0018  

哈維夫手工窯烤Pizza 朝正老師 – 手工Pizza動手做 (實作課)

 8/20(二) 13:30-15:30 /費用500元

濃濃起司及豐富內餡鋪滿的薄脆餅皮~您喜歡手工Pizza的味道嗎?

哈維夫手工窯烤Pizza經營者 - 朝正老師要教你怎麼做出一塊好吃的Pizza喔!!

從麵皮的桿製,烤箱的溫度,怎麼觀察Pizza是否已經烤熟,老師都會一一解說。

除了現場示範人氣口味「蘑菇燻雞」&「辣味雙腸」,還有香甜的「香蕉巧克力」

我們也會準備豐富餡料,讓您親手製作專屬於自己口味的Pizza喔!!

 

dsc_0791   

品酒達人 Ivan老師 – 香檳VS氣泡酒佐點心盤 (教學品酒課)

 8/24(六) 14:00-16:30 / 費用1200元

香檳和氣泡酒為何身價大不同? 哪些氣泡酒才能冠上香檳的美名呢?

不同於氣泡酒,香檳的區域及繁複的製成法都是價格昂貴的主因!!

Ivan精選兩款氣泡酒 – 法國賈桂琳粉紅氣泡酒&義大利Asti甜味氣泡酒及一款1998年年份香檳「勝利女神」

另外備有馬卡龍,巧克力布朗尼,法國藍紋起司,酥炸鱈魚條,西班牙進口橄欖油+原味麵包

綿密的氣泡口感搭配精心挑選的點心盤,盡情地徜徉在德錸感受午後的微醺吧~

 

 

DSC_0496         

TCRC酒吧經營者 阿翔老師 – 消除酷暑紅酒特調4款 (實作課)

 8/25(日)14:00-17:00 / 費用1200元

紅酒也可以做出多種豐富的層次喔!!!

TCRC酒吧經營者阿翔老師教您如何調配出西班牙家庭平日享用的雞尾酒!!

「比例原則」為基準,創造出4種不同的調酒!!不管是"冷藏冰釀","雪克搖法","派對享用"及"夏日冰沙" 

完整3個小時教學,簡單的製作方式,無須購入調酒器材,讓您輕鬆成為調酒達人喔!!

(每人飲用現場調製的調酒3款,另有一款冰釀調酒可帶回家冰鎮數日後飲用。)

 

DSC_0340  

 

西班牙料理主廚 海曼老師 - 西班牙初秋料理 (實作課)

 8/30(五) 18:30-20:30,費用1800元

海曼主廚本著10多年在西班牙的餐廳經驗,經常受邀至各個廚藝教室授課

擅長將國外料理手法運用在台灣道地食材上。

保留食物的原味,透過簡單易上手的烹調方式及美味的醬料,迷人的異國料理風采也可以在自家廚房呈現!! 

這次為您帶來西班牙初秋料理: 焗烤花椰菜,香酥雞排佐茄汁彩椒,芒果乳酪餡脆餅 

邀請您一同來品嚐各種食材最厚實的原味~

 

 

報名須知 :

²   報名德錸生活之課程,請於報名日一周內(不含當天)完成繳費。

      若因個人因素取消課程或活動之參加,請於課程日期一周前(不含當天)通知,我們將扣除ATM費後,全額退還。

      若於課程日一周內取消者,我們將不予退費,但可以接受由朋友或家人代為上課。

²   若您報名後無法親臨繳費,請利用德錸生活匯款帳號匯款 。

       帳戶資料如下 :

               戶名 : 德錸國際有限公司

               帳號:112-10-1114332       

               華南銀行008 南京東路分行 

               匯款完畢後請務必來電或email告知下列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課程事宜。

               匯款人姓名:

               帳號末五碼:

               電話:

               匯款金額:

²  歡迎寫信至delightemailbox@gmail.com或來電06-2950568洽詢報名

     德錸生活謝謝您的支持~ 

德錸生活提醒您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de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