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iff.jpg  

Steiff

 

源自於19世紀末的德國品牌-

 

Steiff,已經擁有超過150年的光輝歷史,是目前世界上最頂級的泰迪熊品牌,其所推出的限量泰迪熊,已有多款締造了許多的歷史記錄,亦是現在最多收藏人口的泰迪熊品牌。

Steiff的註冊商標是左耳上的鈕釦,這鈕釦也象微著這隻熊通過了品質管制,在耳釦的側標上可分為三種系列作品分別是: 黃標 : 非限量生產一般品;白底紅字 : 限量發行紀念熊;白底黑字 : 限量發行仿古複製熊。各有不同的意義。

 

images.jpg steiff-teddy.jpg 下載.jpg  

 

 

yahoo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0713907528&u=%3AY071390752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lightlife

 

 

arrow
arrow

    de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