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79_副本
大家平常下午閒暇之餘,可能睡個午覺,可能看看書,可能去喝杯咖啡

但是有沒有試過 - 邀請姐妹們一起動手做餅乾,然後再配杯茶或咖啡,慢慢享受親手做出來的點心~

或者是和小孩一起做做餅乾,晚上飯後可以和家人分享這手工製成的美味!!

基於這個出發點,怡如老師設計了一個課程 - 讓大家動手做餅乾!!

另外在烤餅乾的同時,怡如老師也會教大家美味的義式奶酪喔!!

這義式奶酪有多好吃呢? 上次醬料課老師有示範,大家可是一吃就驚為天人呢~

 

給大家看看那天餅乾製作的過程~

材料很簡單,麵粉,奶油,雞蛋,糖 + 餅乾餡 : 核仁 / 巧克力 / 果乾

將材料全部都秤好放到小碗裡~

dsc_1362_副本 dsc_1363_副本

先打奶油,加入糖跟蛋 

dsc_1366_副本 dsc_1381_副本

篩入麵粉,繼續攪拌 

dsc_1385 dsc_1398

之後麵團就會這樣變成一球,分成三等份,今天會做3種口味喔!! 

DSC_1412_副本 dsc_1417

把各種形狀的模型拿出來~當然也可以用杯子圓口壓 

DSC_1419dsc_1422_副本

把核果用攪拌器搗碎,跟麵團一起和~ 

DSC_1405_副本 DSC_1427_副本

那我們就先把原味和核果餅乾放入烤箱吧!! 大約25-30分鐘~ 

DSC_1428_副本DSC_1433_副本

一樣的方式我們也來做果乾口味的!! 

DSC_1444_副本

巧克力則是要繼續跟麵糰和~再來用機器攪拌一下  

dsc_1445 dsc_1449_副本

跟剛剛一樣壓模放到烤紙上,準備進烤箱 

DSC_1457_副本

順便看一下剛剛烤的餅乾狀況如何,看起來越來越可口了耶!! 

DSC_1461

出爐囉!!!一陣香氣撲鼻而來~

DSC_1466_副本 

看看這些剛烤好的餅乾,馬上就想來配一杯茶或咖啡!! 

DSC_1475_副本 

還有多種口味~

dsc_1478_副本 

學會手工小餅乾,以後可以自己在家選用安心的材料製作最原味的餅乾,

或是跟朋友,家人&小孩一起體驗動手做的樂趣

也可以帶到公司跟同事一起分享,讓簡單易做的餅乾串起人與人之間最自然的互動~

dsc_1486_副本dsc_1511_副本dsc_1502_副本

另外還有好好吃的義式奶酪,作法也是非常簡易 - 牛奶&鮮奶油加糖跟吉利丁

dsc_1214 DSC_1222

煮好放到小容器放涼冰冰箱

DSC_1231

 搭配不同的果醬就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口味喔~

DSC_1235  

有興趣的朋友!! 怡如老師六月及七月都會在德錸生活開課喔!!

6/29 (六) 14:00-16:00 麵粉樂:手工餅乾 + 義式奶酪 - 怡如老師 / 800元

7/14 (日) 14:00-16:00 麵粉樂:手工餅乾 + 義式奶酪 - 怡如老師 / 800元

怡如老師過去在英國3年的時間,閒暇之餘經常使用當地現有食材,動手做點心!!

想體驗一同和孩子做餅乾的快樂嗎?

怡如運用自然&原味的材料讓你與寶貝一起探索手工餅乾的麵粉香!!

共有三款餅乾 : 原味 / 堅果 / 巧克力 + 一款義式奶酪,做完後還可以帶回去跟家人一起品嚐喔 :))

 

報名方式

²   報名德錸生活之課程,請於課程日期一周前(不含當天)完成繳費。

      若因個人因素取消課程或活動之參加,請於一周前(不含當天)通知,我們將扣除ATM費後,全額退還。

      若於一周內取消者,我們將不予退費,但可以接受由朋友或家人代為上課。

²   若您報名後無法親臨繳費,請利用德錸生活匯款帳號匯款 。

       匯款完畢後請務必來電或email告知,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課程事宜。帳戶資料如下 :

       戶名 : 德錸國際有限公司

       帳號:112-10-1114332       華南銀行008 南京東路分行       

²   即起開始報名,歡迎寫信至delightemailbox@gmail.com或來電06-2950568洽詢報名

      或是直接發訊息致我們FB粉絲頁 - 德錸生活報名請留下您的姓名,手機,EMAIL及課程名稱

      德錸生活謝謝您的支持~

 

德錸生活

06-2950568

台南市育平路205號

 

arrow
arrow

    de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