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課程

大家好!!七月份課程生出來囉!!

因為我們接到很多電話詢問是否有些課可以開在假日,所以七月份特別新增了許多在週末的課程~

請大家多多指教:))

馬可麵包 

德國馬可先生麵包坊產品研發部經理 Zeus老師 - 德式雜糧麵包分享會

7/10(三) 19;00-20:30 / 費用300元

馬可先生麵包坊產品研發部經理Zeus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德國雜糧麵包囉!!

雜糧麵包究竟有甚麼魔力讓德國人如此著迷呢?

有別於一般鬆軟的口感,德式麵包不但較有嚼勁且越咬越香,非常適合用來搭配其它的食材! 

Zues老師會跟大家介紹德國麵包跟一般麵包有什麼不同,講解歐洲常用的食材原料

還可以試吃不同種類的德國麵包,讓大家細細品嘗其中的差異!!

老師也會現場烘烤德國麵包讓大家品嘗剛出爐的麵包, 喜愛麵包香的你千萬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喔!!

la marzocco  

精品咖啡研究者 Vicente老師 - 咖啡&牛奶交響曲 (基礎課程)

7/12(五) 19:00-21:00 / 費用500元

喜歡咖啡而且想更深入了解咖啡的不同嗎? 國際咖啡鑑定師Vicente將引領你進入咖啡的世界!!

為你介紹咖啡的生豆,了解深中淺 - 培度的差異

La Marzocco義式頂級咖啡機示範沖煮經典的義式咖啡,還有拿鐵,卡布奇諾調製教學及奶泡的製作。

家中沒有咖啡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老師會教你如何不用咖啡機也能做出一杯好喝的拿鐵喔!!

 圖片 002  

怡如老師 - 手工餅乾&義式奶酪

7/13(六) 14:00-1600 / 費用600元

怡如老師過去在英國3年的時間,閒暇之餘經常使用當地現有食材,動手做點心!!

運用自然&原味的材料和您一起探索手工餅乾的天然麵粉香!!

製成的麵皮可以做成三種口味的餅乾: 原味 / 堅果 / 巧克力,再搭配綿密香醇的義式奶酪

輕輕鬆鬆便完成了一個下午茶組合囉~

 圖片 004   

TCRC酒吧經營者 阿翔老師 - 西班牙紅酒特調4款

7/14(日)14:00-17:00 / 費用1600元

從來不知道紅酒其實可以做出這麼多種層次!!!是上完這門課後的最大收穫!!

阿翔老師本著嚴謹認真的態度,教您如何調配出西班牙家庭平常即會享受的雞尾酒!!

並且運用比例原則,搭配不同的調酒方式,一樣的基酒,一樣的配料,竟然可以神奇地創造出4種不同的調酒!!

不管是"冷藏冰釀","雪克搖法","派對享用"及"夏日冰沙" - 完整3個小時教學,讓您輕鬆成為紅酒特調達人!!

簡單的製作方式,無須購入調酒器材,讓您平日在家宴客就可以靈活展現調酒特長喔!!

DSC_1543  

西班牙料理主廚 海曼老師 - 西班牙三道式料理課

平日班 7/16(二) 11:00-13:00,費用1800元/單堂 (平日及周末班課程相同)

假日班 7/26(五) 18:30-20:30,費用1800元/單堂 (平日及周末班課程相同)

海曼主廚本著10多年餐廚經驗,將西班牙的料理手法運用在台灣當地的食材上

讓您知道原來這些食材經過不同的烹調方式,搭配不同的醬料,也可以呈現如此迷人的異國風采

這次為您帶來西班牙三道式美味料理 : 

- 鮮蝦生菜沙拉佐芒果醬

- 香煎豬小里肌佐橙香紅酒醬

- 茴香黑刺李莓果酒冰沙

平穩不華麗卻是最原味厚實的味道將為您完整呈現~

 圖片 002    

手工精油香氛達人 甯嘉君老師 - 夏日天然手工美白香氛皂

7/18(四) 19:00-21:00 / 費用1500元 

你知道一般市售的肥皂其實添加了許多化學藥劑嗎?長久使用可能會造成皮膚的過敏現象 

已經出過兩本著作的精油香氛&天然保養品專家 - 甯老師本著豐富的教學經驗來與我們分享如何製作夏日手工香氛皂 

利用天然的植物油脂代替化學藥劑,洗起來清爽保濕還帶有美白的功效

老師還會教大家一些使用上的小竅門,你會發現原來手工皂其實用途多多,令人愛不釋手!!

讓你在享受製作的樂趣後,還能帶回家用最天然的手工皂呵護親愛的家人們~

DSC_0258_副本

品酒達人 Ivan老師 - 輕鬆認識葡萄酒

7/19(五) 19:00-21:30 / 費用800元

近幾年品飲葡萄酒的風潮越來越年輕&大眾化了!! 了解葡萄酒已經漸漸成了一種社交及商場上頗受青睞的專業知識~

通過美國侍酒師認證的Ivan老師將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帶您進入葡萄酒的世界

一邊品飲精選的三款氣泡酒,白酒及紅酒,一邊認識國內外品飲的風潮

認識基礎但也最重要的葡萄酒品飲相關知識及侍酒禮儀

想接觸酒香迷人的氣韻嗎? "輕鬆認識葡萄酒"是你最合適的選擇!!

 馬可麵包  

德國馬可先生麵包坊產品研發部經理 Zeus老師 - 德式生活:手揉雜糧麵包&輕食享用

7/20(六) 13:30-15:30 / 費用800元

馬可先生麵包坊經營者Zeus老師每年固定到德國考察取經,為旗下的連鎖麵包店注入更多的新元素!!

有別於一般鬆軟的口感,德式麵包不但越咬越香,非常適合用來搭配其它的食材~

學員們可以跟著老師一起製作有嚼勁的手工雜糧麵包多穀蔓越莓麵包 / 高纖起士雜糧麵包,讓您親身體會手揉的快樂!!

然後一同享用麵包搭配其它食材的新鮮吃法,看看德國人如何在餐桌上用麵包享受健康美味~

 圖片 003  

精品咖啡研究者 Vicente老師 - 探索原味:精品咖啡 (進階課程)

7/21(日) 14:30-16:00 / 費用:800元

身為國際咖啡鑑定師的Vicente老師熱愛咖啡,研究咖啡,亦親身參觀過許多咖啡產地:非洲,巴西,寮國

老師將會介紹咖啡產地,品種,命名,每個產區的咖啡豆特色及烘焙方式 - 生豆處理法

讓您了解一顆好的豆子需要具備的條件是什麼!!!另外還有非常專業的金杯原理喔!!

Vicente老師以其多年鑽研咖啡的心得及經驗,為您深入淺出的講解咖啡的精華理論,帶您一探精品咖啡的由來

喜愛咖啡的您千萬別錯過這堂精彩的課程了!!

 528136_341149712629445_1615861996_n    

哈維夫手工窯烤Pizza經營者  朝正老師 - 手工Pizza動手做

7/23(二) 13:30-15:30 / 費用500元

濃濃起司及豐富內餡鋪滿的薄脆餅皮~ 你喜歡手工Pizza的味道嗎?

哈維夫手工窯烤Pizza經營者 - 朝正老師要教你怎麼做出一塊好吃的Pizza喔!!

從麵皮的桿製,烤箱的溫度,怎麼觀察Pizza是否已經烤熟,老師都會一一解說

除了現場示範鹹味的蘑菇燻雞&辣味雙腸,還有甜味的香蕉巧克力

您也可以親手製作專屬於自己口味的Pizza喔!!

 焦糖鳳梨芒果塔  

法國藍帶甜點師 Ting-Ting老師 - 亞熱玫瑰:焦糖鳳梨芒果塔

7/27(六) 13:30-16:00 / 費用2000元 

相當喜愛甜點的Ting-Ting老師從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畢業

期間為加深技藝還特地去麗池Ritz進修甜點,並進入巴黎知名甜點店Fauchon實習

現於台灣籌備工作室Rue de la pomme為大家提供經典美味的法式甜點 

這次特別為大家示範新作 - "焦糖鳯梨芒果塔"

杏仁塔底鋪著一層酒香焦糖鳳梨,加上卡士達醬搭配新鮮芒果,做出專屬您的法式口味!!

您不用花費百萬學費就可以學習到最正統的藍帶甜點喔!!

 joseph-kitchen-creme-brule-325  

手作甜點美眉 雱雯老師 - 午茶時光: 法式烤布雷&芒果慕斯蛋糕杯 

7/28 (日) 14:00-16:30 / 費用1000元

雱雯老師經營的雱式手作麵包&甜點工坊經常帶來很多精緻可口的點心及蛋糕!!

這次特別規劃了"法式烤布雷&芒果慕斯蛋糕杯"搭配新鮮花草茶或現煮咖啡 !!

濃郁的雞蛋香配上薄脆的焦糖 + 綿密慕斯帶來的滑嫩口感

一次學會兩種美味甜點,現場搭配香草茶或咖啡享用,為餐桌上增添更多的幸福氣息吧~

 

報名須知 :

²   報名德錸生活之課程,請於報名日一周內(不含當天)完成繳費。

      若因個人因素取消課程或活動之參加,請於課程日期一周前(不含當天)通知,我們將扣除ATM費後,全額退還。

      若於課程日一周內取消者,我們將不予退費,但可以接受由朋友或家人代為上課。

²   若您報名後無法親臨繳費,請利用德錸生活匯款帳號匯款 。

       帳戶資料如下 :

               戶名 : 德錸國際有限公司

               帳號:112-10-1114332       

               華南銀行008 南京東路分行 

               匯款完畢後請務必來電或email告知下列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課程事宜。

               匯款人姓名:

               帳號末五碼:

               電話:

               匯款金額:

²  歡迎寫信至delightemailbox@gmail.com或來電06-2950568洽詢報名

     德錸生活謝謝您的支持~

 

德錸生活提醒您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de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